临目

画师和文手,社恐希望认识你们

悸动(上)

初中初中




大野最近有一个难题,他好像生病了。




有时候会无端的心跳加快,目光分散,头脑发热。这样的感觉他前所未有,他觉得很奇怪也莫名其妙。




听着窗外的蝉鸣大野陷入的沉思,交叉双手。




抓抓脑袋,拿起笔思来复去想写些什么,但想想又并非如此,最后烦躁地将它们划去。




好烦,不想管了。看着已经被搞的乱七八糟的纸更烦了,大野直接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。不想管就不管了,秉着这样原则大野直接叫上杉山去打球,似乎想借此甩去一身的烦躁。




路过的同学不禁往操场上多看几眼,被这份青春的气息吸引。




骄阳映照在黑发少年健壮的躯干上,可能是有些热,他将T恤扯上来擦汗,清晰可见汗珠沿着小腹处微薄的腹肌向下滚落。




正处于青春懵懂的女生窃窃私语些什么,似乎讨论着打球的男孩子们到底哪个最好看,最厉害。




目光最后锁定在一个头发乌黑目光认真的少年。




但这都不是大野在意的,他禁盯着杉山脚下的球,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,这几天烦躁的心终于得到一些宁静。




杉山抓住时机擦过大野的身边,直奔球门而去,此时大野也毫不犹豫地跑来拐自己脚下的球。




凑近了看,黑发少年眉目清秀,浓密的眉毛皱紧,乌黑水汪的眼睛专一的盯着球,杉山想要是这样的目光随便盯着一个女生,那个女生一定得开心死了吧。




可惜大野这个家伙…




“怎么可能让你真的拐走!”杉山做了个假动作闪过大野,眼见离球门近了,只差临门一脚,黑发少年确千钧一发地又将球夺走了,带着微微戏略的语气说道“那可不一定!”




奔跑着,躲避着,跌跌撞撞。




“啊,小丸子你看是大野和杉山同学。”


“是吗?”


黑发齐耳短发的少女将头发理到耳后,朝他那边看去。




心脏奇怪的感觉头用上来了,时间好像定格住了,大野的眼睛转移不开,因为刚刚神游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前趔趄。




眼见大野要摔跤了,哪管球,杉山一把抓住大野。




“你突然怎么了大野!”杉山带着几分迷惑和质疑的语气问道,转眼又看见了小玉和小丸子连忙打起招呼“你们怎么来了”




可惜大野这个家伙是个大木头。




本凝固的目光分散的四处都是,不知道是因为热还是什么大野觉得自己心里在流汗,手心有些汗湿。为什么会这样这个问题已经被抛至九霄云外。




“下午好…小丸子”大野不知所措地直挠头“啊,还有穗波同学”




话说如果是小丸子的话,也会像别的女孩子一样窃窃私语哪个男生打球帅气和好看吗?大野的心在砰砰跳,但是他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想到这种怪东西。




“嗯下午好啊!杉山大野!”


大野忍不住的往小丸子的脸上看,但是又觉得像是偷窥,想克制下来。




“你们可真有劲,大夏天的在操场上跑来跑去”


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眼睛微微眯着,附着笑意,皮肤白里透红,漂亮的不好说。


小丸子原来一直这么好看吗?

大野想努力停止下来这种想法,别想了别想了。


她以前眼睛也这么好看吗?

别想了别想了。停下来




“大野?大野?你怎么了嘛到底”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