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目

画师和文手,社恐希望认识你们

番外如果小丸子变成了短头发看上去像男生

【ALL丸】这个夏天永远不会结束特别篇


•提前写写看小丸子的初中生活

先写一点试试看,太久没写文了大概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知道…”大野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
  安德烈则随着大大众的目光打量到了窗外。小丸子见安德烈看过来了,便开心地冲他摇摇手。

  

看着窗外少年因为奔跑有些红润的脸颊,安德烈没有说话,随即也开心地摇摇手,满脸笑意。

  “是小丸子啊…”

  “小丸子?”大野闻言往窗外瞟了眼,忽然有些不理解刚刚那群女生冲窗外看什么。

  

窗外就站着小丸子和杉山。杉山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?大野带着微微迷惑的眼神,百思不得其解。


“请同学们要注意好。后天上学记得不要迟到—”

 

 老师将鼻梁上的眼镜推高了些:“好了,下课,去和自己的小伙伴团聚吧”说完嫖了眼台下心思早飞出窗外的安德烈、大野、小玉三人。

  

“走了,安德烈”大野起身,准备向门外走去。

  “快走快走,那个男孩子真的好可爱啊!”

  “看上去软乎乎的!像小兔子一样”

  

女生们争先恐后地往外跑,生怕错过些什么,大野被这股可怕的人流的挤开,同样的安德烈和小玉也被隔着里面。


  杉山

  软乎乎、可爱。

  

不知道和什么奇怪的东西联想在一起,大野不禁笑起来。“你在笑什么?”安德烈转头看向大野,此时班里的人已经空一半,没有那么拥堵。

  “没什么,没什么”大野挥挥手“走吧,安德烈、小玉”

 

 “嗯…!”突然被点到名的小玉连忙应到,脑子里面还在思考着刚刚上课魔幻的一切。

 

 门外女生群里只能探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

 

 小丸子头上衔着汗珠,慌忙的应付突然拥簇过来的女生,而杉山则一同被围起来盘问。

 

 阿西,这桃花缘挡都挡不住,不过我是绝对不会开心点就对了!!!!绝对不会!!

 

 “哈哈…叫我樱同学就好…其他的就没什么好回答了吧?”小丸子胡乱的敷衍答着,透过人群终于见到那三人出来了。

  

激动的心情一时克制不住的让小丸子直走向他们,身旁的女生还想问些什么,但看小丸子已经无心回答,也没人上前继续问。

  

“好吧—樱同学我们下次聊吧”

  “樱同学下次要好好回答问题哦”

 

 “你要不然带个眼镜什么的遮遮吧,我可受不了和你一起每天受着这热火朝天的女生包围”杉山抱着头,淡淡地吐槽到。

 

 此时大丸子已经扑向小玉,脸上带着烂漫的笑意,眉目里都是温顺。

  

“好久不见!!!小玉”说着小丸子想用脸颊蹭一蹭小玉。

  

又是那股熟悉且炽热的目光,小玉打了个寒颤,有些无语地看向前面暗藏着的女生。

  在小丸子马上起蹭的时候小玉急急忙从拥抱中脱出“抱歉,小丸子”

  “小玉……”小丸子正要说些什么,水汪汪的眼睛里带上一层雾水看上去可怜巴巴的。

  此时小玉挂着牵强的笑容,尽量使自己举动不明显的指了指前面。

  “啊....哈哈”小丸子尴尬的摸摸头

  一旁的安德烈开口道“小丸子,你剪头发了啊”

  “啊。”小丸子顿然,说起来短头发又是回伤心事,她头发本来好不容易都留到腰了。

  还没等小丸子七想八想,安德烈就继续说道“很可爱”

  走廊玻璃透进来的光倾倒在他的身上,淡紫色的眼里琉璃着情调,还未完全长成少年的躯壳使他看上去青涩好看。

  啊,看的小丸子微微发怔。安德烈真的才是大美人啊啊啊。她内心莫名其妙的喊道。

  “喂,别聊了,快走吧”大野回头喊道,内心不知怎么有点酸意。

  趁着大野说,杉山先一步跑起来。大野说完也赶紧跟上,还一边说着“喂喂!你这家伙耍花招!”

  话说小丸子剪头发了吗?大野回想着,没有吧?他甩甩脑袋认真地追赶起杉山。

  看着正在走廊上奔跑的杉山和大野。小丸子和小玉不禁发出一样的感慨。

  “他们两还真的一点没有变是”

  “挺好的”而安德烈则淡淡笑起来,和小丸子,小玉一同下楼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